close

勝博殿



            今 天和哥哥去高雄夢時代看電影<絕命5>人潮眾多,所以離下午3點還有時間就選定吃這間位於7樓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專賣店,由 於是假日排隊人潮絲毫不減我們先訂了位,逛個街等候美麗的小姐打電話來,等了快40幾分鐘終於讓我們進去吃!這家店價格偏高又要加10%服務費喔.



       等候時,我們先看菜單先點菜,這是新菜單我們沒點所以看看就好,這家點套餐都會附白飯、例湯、醬菜及前菜<均可再加點>、芒果~抹茶冰淇淋<口味任選>!!





         TOP1、2:餐廳擺設及外觀,散發出日式味道!
        TOP3:桌上擺了沾豬排的醬、淋前菜的醬、粗鹽、辣椒粒!
        TOP4:菜單簡介!







                 前菜就是高麗菜絲及醬菜<日本黑豆、白蘿蔔>還有附茶






                          這是黑白芝麻粒要來沾豬排吃得,要先把它磨碎散發出芝麻香再淋上豬排醬






                      這是我點的<千層錦極品B套餐~370+10%~>拿來時看起來還蠻少得,但吃完份量十足因為白飯和湯都能再加點,所以會吃得盡量點個夠吧,旁邊小白碗也是沾豬排的<蔥花蘿蔔泥醬汁>沾起來很順口!!






            這是我點的餐,共有三種肉排:香脆豬排捲有起士和蘆筍口味擇一,這口味吃起來真的是很好吃起士很濃郁,難怪豬排內餡有起士真會讓人流口水!
            腰內豬排:就蠻普通的,單吃很乾一定要沾醬來吃才能下嚥!
            千層錦豬排:這就比較好吃,內餡超飽滿很扎實,就是吃這個讓我飽的!






     這是我哥點的<勝博殿A套餐~430+10%~>這個套餐的肉排有里肌豬排和腰內豬排和一支香脆鮮蝦,多了一個茶碗蒸<不能續加>我沒吃到蝦子,忘了問我哥口感但應該就是這樣吧!






                     飯後甜點~芒果、抹茶冰淇淋擇一,我們都點一樣的所以抹茶口味我就不知道了.吃起來很黏但很消暑不過不能再續點<不公平啦>!
                    勝博店很有名但今天是第一次吃,雖然價格偏高但肉排都很好吃又扎實,和外面吃的日式豬排不一樣呢
!




                                                    地址:高雄夢時代7樓
                                       電話:07-9631238
                                       時間:依百貨公司而定
                                       網址: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