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




  今天去了夢時代逛街,雖然外面下著豪大雨,還是要冒雨前來<我瘋了嗎>,這家在夢時代6F旁邊是X巴黎大飯店,這家貴族世家先前位於美食街最後才改來這變大空間的餐廳,舒適度也大大提升!


   貴族世家大家都不陌生吧,但是第一家駐近百貨公司裡頭的牛排店,剛開幕的關係店很新,燈光明亮又能看到外面的風景,這樣吃飯都很令人食指大動吧!






  這是菜單感覺也沒變,只有價位有變動而已!






  這是家人和我點的排餐,其實貴族吃久了都知到哪種排餐好吃和便宜又大碗吧,不過那天老爸點的洋蔥豬排讓他很不滿意,雖然忘記拍照片,但有看過豬排用沒熟的 給人家嗎?還有那層豬皮不會先前去掉嗎?感覺真的很噁心,他們家的豬排好硬,很難切要用盡力氣切~~還是前幾天吃了X家牛排還回味無窮,以前洋蔥豬排是我 必點的排餐之一,如今變了調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老媽點的特製豬排則是有點好切,但都有個奇怪的味道說,我點的是香蒜雞排還不錯吃,但有雞騷味<這新名詞嗎>應該是蒜味太濃厚吧,個人不喜歡蒜味強烈的食物說!





 現 在吃牛排都少不了沙拉吧來填飽肚子,但我不得不發牢騷,因為我們下午5點去吃但服務生竟然說:他們再更換菜色叫我們先不要去夾!這是怎樣,都吃飯時間了, 中午菜色還放著~只能喝著飲料烤個麵包等著排餐現身嗎?雖然照片看起來可口但那個雞塊好硬說,水果看起來就不新鮮,也沒冰塊保鮮,熟食區都空得不然就剩下 菜和湯汁,燙麵我們又不愛說!





   餅乾區我沒去拿因為沒有興趣,沙拉區是中午黃蜂過境嗎?沒有半點料都被夾光了,現在是晚餐時間了也沒看到服務生再補,都站在原地發呆,只看到再補冰塊~冰塊還不夠多吧!想吃個沙拉居然沒沙拉,只有飲料區是完好的,那天都再喝飲料飽的~~哭泣中!!




  西點區看起來好豐富說但我夾了塊蛋糕還能接受,布丁類好吃,但餐包我不敢夾因為硬硬的~其他客人也只夾了布丁果凍類吃吃而已,冰淇淋我也沒吃,我還是掏腰包去樓下買冰吃好了,烤麵包區那天也吃了很多,雖然是用了法國硬麵包但還是好吃阿!前菜類沒吃~但我不想講!





   淋排餐的醬汁要自取,還有鬆餅能吃和酥皮濃湯,但酥皮湯好像怕人吃,放了三碗在那邊被人拿完之後,等了半小時也沒現身> <




  
                                    最後附上餐廳內部美照一張


雖然是新開幕的,菜色還有待加強,但服務態度還是不滿意,現在變怎樣我是不知道啦!但貴族世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再的~再加把勁吧!!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
                             07-970-1990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www.nob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