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中信大飯店



  今年母親節前夕,逛了夢時代看到這間位於8樓的品中信大飯店(是中信的分店),剛好是佳節前夕人潮眾多,想說吃的小點本來是不進去吃的,因為它是單點模式,相對就是要花更多錢!!


   開飯時間還沒開始,人潮就多了起來,有名的港式餐廳,這天幾乎都是家庭和三代同堂來吃居多,訂位得加上現場排的,服務生就快手忙腳亂了!





  這是一開始點的三道菜,不要看它普通,這三盤價錢就會讓你想盡快離開~牛肉那盤:是真的好吃210元不說好吃嗎!有花的那盤是~涼拌海蜇皮:210元還蠻清爽的~炸春捲(小點):55元只能說好吃!!
  因為這家的小點都是55元~中點75元~大點95元~頂點120元~特點150元~還有其餘的菜色,但是若是小家庭來吃大概都只點三~四樣而已!!





  因為吃港式飲茶總要喝個茶吧!有算茶資費一定要點壺茶,不然茶費又不能還,我們點得是菊潽茶但是我只想喝冰涼的飲料而已,我好渴但是家人把它當作飲料一樣!!





   這是吃港式飲茶必點的蘿蔔糕(小點55元)~對我來說很普通!!





  叉燒包(小點55元)~這是家人點一致都說很難吃的一道,不知怎樣有一個怪味道出來!!






  這道小菜(不知什麼菜)~被批評得半死,菜很清脆顏色也好看但是超級不值得點的小菜,這道菜的價錢我可以點其他小點2~3還可以吃得過癮!!我公佈價錢~這道菜價值160元心都碎了,吃完這餐一路上還是對這道菜批評得半死,唉!地雷菜..





   蝦仁燒賣(小點55元)~這道菜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了,令人食指大動阿!!!






   還令人回味的餐車喔!不要看到好吃的菜色就狂點阿,到付錢時有您好受的了!





   裝潢


    菜單



  餐廳一角



    總體來說:對我愛吃吃到飽的方式,來吃這種都是在傷荷包的,也有人覺得菜色很好吃很值得,但是家人都沒吃飽才是我最擔心的事吧!價錢有點偏高也是吃港飲才有得事!!

    但是老店受歡迎的程度還是很好的,但是菜色能推陳出新,做些令人新奇沒看過的菜色,才是引人下次來吃得期待吧!!



                                                                地址:高雄夢時代8樓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司而定

                                                                網址:http://www.chinatrust-hotel.com.tw/?Nsn=51& 
                                                                          Ssn=2159

                                                                 電話:07-8127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