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 Sweet



 隔了好久才發這篇,因為我懶,這次是義大開幕第一次去,路途口渴找了一間還蠻不錯的複合式飲料店,這位在購物中心C區1F,這間在鳳山也有這是有集團公司的企業(ROBI)!!


    外面是玻璃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狀況,周邊設計很具有時尚感,圖中是點東西的地方,以吃東西放鬆就是生活,也沒有什麼吵鬧感,這裡面的服務生有挑過的喔!都是年輕氣息!!





  這間除了飲料眾多,也有賣一些小點心,若逛累了可以選擇來這邊休息一下,這家也主打珍珠奶茶的樣子!本身我很愛喝珍珠奶茶,想把台灣各地的珍珠奶茶都喝過一遍,這裡賣的飲料普通都偏高,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但對我家人來說根本就是在搶劫一樣!!





  我點了珍珠奶茶一杯,我喝飲料都是少冰正常甜,對沒喝過的飲料店都會選擇此方案來試喝,對於比較常喝的飲料店就會選擇少冰8分糖來接受!雖然現在縣市合併的關係有點不好下筆鄉下賣的珍珠奶茶奶味沒那麼重可以接受,但市區的就是奶味很重很香,我很喜歡但喝久了有點噁心(不會是傳說中的朔化劑吧)他們的珍珠口感還好,有點軟爛的口感,我目前喝過不錯的是<茶專>的珍奶,真得是很好嚼!!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是奉勸愛喝珍珠奶茶的朋友,還是不要喝太多吧!!




                             地址:高雄義大世界門市
                                      高雄縣大樹鄉三和村學城路12號(義大世界1樓)
                             電話:07-6568267
                             網址:www.rob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