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母親節蛋糕



  今年母親節買了蛋糕慶祝(其實是我想吃)這次在85度C訂購第二次了,因為家人都說好吃,這次也二話不說在訂一次,這次的外盒很大呢!因為85度C這次有參加公益活動的關係,這次盒子很漂亮我很喜歡,吃完還能拿來放東西呢!!



 這次訂的蛋糕主題是寵愛,就像母親我剛出生時細心的寵愛我到長大,現在換我來寵愛母親,這親情真是偉大,價錢還可以接受.這款慕斯類上面紅紅是覆盆子醬,酸酸甜甜得很開胃,奶油裝飾及中間的白巧克力寶盒,不甜不膩的口感真的是一款外型精緻又好吃的蛋糕了!






  這次蛋糕外盒體積很大,拿蛋糕出來真的不好拿,不過85度C品質是可以接受的,圖片與實照都會讓人食指大動,這次蛋糕體是講究養生的紅趜戚風蛋糕,現在的蛋糕都開始做低酯低卡的方式,要符合現代人的口味了!





  這是蛋糕剖面圖:最下層是紅趜戚風蛋糕~草莓慕斯~戚風蛋糕~香草藍姆幕斯~覆盆子軟醬!!雖然還圖片比差得很多,圖片當然要好看民眾才買得下手吧!但不要太計較的話,是能接受的!





  這是中間的珠寶盒造型,上蓋被吃了打開還有一個白玫瑰(不過好硬=  =),草莓還是一樣酸酸, 吃多了會長粉刺吧!!





      這次外盒真的設計不錯,我非常喜歡整體蛋糕,也讓我每一口都非常驚奇,下次當然還會再訂85度C的蛋糕拉!!


                                                                 地址:全省85度C
                                                                 營業時間:依各店而定
                                                                 電話:依各店而定
                                                                 網址:http://www.85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