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年輪蛋糕

外盒包裝
                                              外盒包裝$280

 今年過年,親戚送了ㄧ盒東西,我還以為是什麼,看盒子包裝,裡面 不會裝炸彈吧!這家店還蠻有名氣的!!





  打開哇,ㄧ般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看也知道是顆蘋果阿!精緻到一種程度,難道是傳說中的~蘋果年輪蛋糕,不用花到錢,也能享受到耶!!





  打開有點麻煩的包裝,第一眼看到,變形的蘋果,很奇怪又包了ㄧ層保鮮膜
  為什麼要包成這樣,感覺有點噁心





   感覺好普通的外形,可以讓那麼多人喜愛,外面是軟軟蛋糕體,中間是草莓
醬,醬的外面又一顆,烘到軟脆的蘋果,據說可是師傅花了三天時間才能烘出那麼奇特的蛋糕!





   它的剖面圖.外層蛋糕>蘋果>果醬,真的沒吃過的人都覺的好奇特的
 口味,軟綿的蛋糕,據說它們家的年輪蛋高很好吃,我也嘗到真的是好
 吃,搭配蘋果和果醬搭配真是好吃,又不甜膩,沒什麼負擔!





 我覺得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品嘗時下最流行的蘋果年輪蛋糕喔
  吃完,我就不會想去吃,不是不好吃,感覺沒什麼新鮮感了!但我想吃
        吃普通的年輪蛋糕,還是蛋糕體好吃說!


  店家資訊
     
    多栗中華旗鑑艦店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423號
      電話:07-3123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