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牛排



     好久不見的我家牛排小時候的好味道,中華路上這家我家牛排真的是每個人的回憶,從以前的開放式到現在的沙拉吧模式,都深受每個人的愛戴,想吃牛排就吃我家牛排吧!


       從它的大門看起真的變了很多,簡潔乾淨明亮外面有提供椅子和電視呢,讓等候得客人能夠打發時間,老闆也會出來接客喔人真得是很NICE的喔!




   餐廳一角,整個變的貴氣許多和之前的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大阿!




   不過位子有點太擠了靠近沙拉吧這張更擠,人一多真得是不知道要怎麼走路,動線有點不好
!




   這是它的菜單雙面式,樣式感覺很少但還有沙拉吧可吃就,將就囉!



    還有多種選擇喔!




  這是雞腿排上次吃過了就是好吃到不行,麵和蛋要自行到沙拉吧取用喔,雞腿排很好切皮煎的很脆肉也很嫩,總之是一道好排餐!




   這是波克豬排,為什麼要叫波克我也不知道耶,這是很普通的豬排所以口感也就普通啦,但好切是正確的!




   這是我叫的也是很普通,不怎麼好切~





    這是醬料區和濃湯區,濃湯我沒喝,不過玉米濃湯聽說很濃郁~





   這是沙拉吧總類很多很豐富,上面水果區都是新鮮現切的喔,補貨速度也很快還有三道小菜和好吃的豬血還有白飯,任君選擇!





   熱食區的菜色都會換,也很新鮮又好吃,老闆有在監督就是不一樣!





    果汁都很好喝很有味道,很少牛排餐廳有現打果汁這類的東西了!





   我家牛排的香蒜麵包是最好吃的勒,以前的香蒜牛排味道,到現在依然還是這味.讓我都吃了好多片它的餐包也會爆漿的喔,它的烤麵包是從頭進尾出,很奇特吧!有時烤箱不熱要多用幾次喔!




     有飲料有咖啡有現泡茶類,選擇多多呦,也有甜湯可以喝喔!





    它牌的冰淇淋,就是好吃的口味!





  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區, 每種蛋糕都很好吃還有布丁類,每次去吃都會更改喔!




  ~布丁果凍好好吃~




   ~滿山的蛋糕~





 最後附上這張:感謝您的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喔!!




總之:我家牛排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排餐好吃沙拉吧又精緻又新鮮,服務品質又沒話說,真不愧是老店中的老店阿~下次還是會選擇我家牛排,吃牛排到我家!


                       



   

                            地址:中華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5號1F
                     電話:07-2215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03:00  
                                                        PM04:30~PM1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AM11:00~PM11:00
                     官網:www.steakmy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