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堡

 

   前陣子去吃了這間期待很久的燒肉吃到飽,查了一下各家部落格CP值都很高,值得一試.

 

  這家沒有很大間,沒訂位要等很久,人聲鼎沸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還開在不是很熱鬧的地方,雖說對面有一間福華飯店,但是好寧靜.

 

  這間飲料就很簡單冰淇淋也是,好像不注重這一塊.

 

 

  他們的特色就是牆壁上都是顧客的留言,滿滿滿就差天花板沒有留言而已.

 

 

   桌上也很簡單,火鍋+燒烤,簡單的調味料,若有需要海鹽,要像服務生取用.

 

 

  燒烤內容都差不多,包含一些已經幫你做好的餐點,價格真的很吸引人358+10%而且還能再加40圓享受4種不一樣的燒烤物喔.

 

   這四樣一定都要必加因為很值得,好吃又滿意.

 

 

   火鍋類其實都大同小異,不必做過多的解釋.

 

 

  一些現做的小點也不錯,但主要還是燒烤內容.

 

 

  烤蚵但是我不吃,因為我不敢吃=  =

 

 

  一開始都會送肉盤,但它們家的就是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客官你們看看肉花耶,看哪一家燒烤店會有肉花出現,真的是食欲大增阿!

 

 

 

   這是加40元才有的龐然大物~安格斯黑牛沙朗心~真的是超大一塊連烤爐都放不下呢,很貼心每一桌都有提供剪刀,不然真的都不知道怎麼吃說.

 

 

  這也是加40元才有的壺漬牛梅花,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個醬料,真想問偏方如何做,不過沒拍它烤完後的模樣,請自行去吃看看囉.

 

 

  這我忘了是什麼.......................

 

 

 這也是加40元才有的~酸辣醋里肌~這道我點了4~5盤因為超級好吃,肉質又嫩酸酸辣辣的滋味很過癮說.

 

 

  蝦子也是幫你剝好的喔,烤好直接享用,超過癮.

 

 

  烤阿烤阿,我就是很愛燒烤的樂趣阿!!

 

 

  燒烤完一定要有的點心,吃飽飽阿.

 

 

  這是飯後的原味和藍莓奶酪,口味很清淡是去油膩的好東西,燒堡的食物都有一定的品質在,造就生意好到沒話說,我已經吃了2次了,下次還會繼續光顧喔~!

 

 

    店名:燒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8號

    電話:07-2353338

    營業時間:5:30pm~0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