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不里吃到飽


<圖片如有侵權到~~請和我說~~我會馬上換掉>

 這次和同事又去和胃抗爭去,另家建工店是總店,新堀將也開了一間囉,要吃就不用跑太遠了,生意很好要事先訂位喔.


  卡不里有兩層樓,空間相當廣簡潔明亮,服務員也相當漂亮<這不是重點吧>這間是以吃到飽為主提供的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飯和麵~沙拉和炸物,一二樓皆有提供飲料機和濃湯,只是二樓沒有冰淇淋櫃和蛋糕櫃及咖啡機,要自行去一樓拿取喔!







  二樓的用餐空間,我們由於訂錯間所以只能到二樓用餐,二樓也有很多包廂隱密性很夠,給我們的位子是四人座的,很優呢!






   這是其他自助式的餐點和飲料,冰我們沒吃因為太飽了, 而且還要留些空間去夜市覓食=  =






  這是蛋糕櫃,每個蛋糕都令人留口水,而且隨時都會補充喔,雖然口感上很普通啦,畢竟便宜的價格還提供那麼多樣式的蛋糕還算不錯啦,蛋糕是由服務生幫你拿取一次兩塊喔!







   菜單,光看了就很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





   用餐方式





 田園沙拉~~很普通的生菜沙拉








奶香燻雞培根義大利麵~奶味很香的麵,麵條也很Q帶勁







  蒜味奶香海鮮義大利麵~蒜頭味很重,雖有奶香味但還是蓋不了蒜的味道







  青醬焗烤螺旋麵和斜管麵~這道我叫很多次,青醬的味道我非常喜歡又加上起士焗考的魅力,讓我愛不釋手







  咖哩燻雞焗烤麵和飯~這倒是朋友點的,我不愛咖哩的味道,所以就帶過囉







  店內的PIZZA都很好吃,這款是店老闆隨興的創意口味,但那天口味很普通是老闆不高興嗎?







  兩種口味可以做成一種PIZZA,可以快速吃到很多種口味,由於我們吃太多了PIZZA我們點的很少







  蛋糕樣式很豐富,還會不定期更換新款式,算是很有誠意囉!








【營業時間】
 午餐AM11:00~PM16:50
 晚餐PM17:00~PM23:00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      269元
 晚餐/假日午餐   289元
 兒童130cm以下 169元
*另收一成清潔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價格以店內公告為準。
*本店一、二樓座位,備有包廂,歡迎團體事先訂位,二十人以上相關優惠請電洽。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4號(文橫路&新田路口)
電話:(07261-6046

arrow
arrow

    sam117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